煊哥是八嫂

ALL八

哈哈多谢 @Annie   的点名,我算不上写手哈,认真作答!

1、第一篇文
SJ 庚澈同人(我记得很清楚名字叫《逃》)

2、写得最纠结的文
就是现在写的一生一世一场梦,总觉得交代不够清楚

3、写得最欢脱的文
也是现在写的一生一世一场梦,因为基本就没写其他的

4、写得最满意的文
没有

5、写邪教么
米有

6、个人比较喜欢的片段
还没写到,自己却想了很久了。

7、你的笔名是?来源?
以前一直用NIKO(来源是backstreet boys里面的nick,后来学日文就把名字改成了NIKO)现在用的叫煊哥(朋友同事给的爱称)

8、当写手多久了
只有特别对一个CP感兴趣的时候才写==+++++

9、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21万了(什么时候是个头)

10、一开始出于一个什么心态当写手?现在呢?
萌什么写什么,现在跳入一八坑,无法回头,每次看见他们互动都激动的要死

11、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大二吧,应该是

12、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怎么会写出这样的文章,哈哈哈哈哈


13、现在主要写同人还是原创
同人

14、喜欢什么类型的CP
腹黑类

15、最爱的是哪对?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最爱一八,等茗,一直在写

16、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文风不太稳定,自己也搞不太懂

17、最喜欢的作者是谁
目前没有看的书很杂,写的好的都喜欢

18、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19、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会,自己写文的风格跟当时看得小说风格变化。

20、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还行,工作忙的时候就更新比较慢,频率不定,写完就更

21、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癖好
独处,不能有声音

22、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喝杯奶茶看看薛之谦的段子

23、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目前喜欢古代,好想去故宫。

24、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别人喜欢我的故事最开心

25、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儿
修饰辞藻过于单调,往往一个词用了上千遍还在用,自己都觉得烦

26、写过H吗
写过,庚澈的,还是虐H(我是怎么想的)


27、坑品如何
总有坑,一旦停了就不想填了。


28、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我不是个持久的人,听了就去B站看一八版的甄嬛传,于是乎又斗志满满

29、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情节构思,不能有说不通的地方(因为看电视剧时总喜欢在旁数落)所以自己的文章就希望不要有什么逻辑上的漏洞。

30、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平时说话变得矫情了(受文章影响)累积的辞藻多了,为以后的文章更添华彩。

31、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有检查,但不是很仔细,所以会有很多错别字,大修?应该不会。

32、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想写个关于民国时期的一八,国共两党的,苦于历史知识不扎实,得先补补(有真实历史做背景的,不太好乱写)

33、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陈伟霆、应昊茗一生挚爱,希望有一天能见到本尊,希望我能坚持写我的文章,做个文艺女流氓。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