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哥是八嫂

ALL八

成王败奴 开篇


最近看明朝那些事看的痴迷,不要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开始看,可能因为之前很长时间不喜欢看书吧,我在一定程度上患有阅读障碍,就是有时候看书必须读出来才行。
扯远了,这里来说一下原因,为什么我要写这个,民国不写了吗?
写,这个是肯定的。
主要因为我是上班的,所以看书写文的时间真的有限,目前白天看明朝那些事,晚上回家就看近代史,一分钟都没拉下,简直了,睡觉前还在看四书五经中的诗经,我真的为我充沛的精力感到泪崩。又扯远了。
因为看明朝史,所以最近爱上一个皇帝,那就是朱元璋第四个儿子朱棣,虽然百度上这个人的长相是不怎么敢恭维的,但是在我心里,他的长相就同佛爷一样,绝对的英俊潇洒,虽没有傲人的文韬,但绝对威震天下的武略,而且就他识人的本事,我真的对他的喜欢溢于言表。所以以他为原型,偏要把他套在我们佛爷身上,我心里完美的明成祖。
好了佛爷设定好了,就是以朱棣为原型,那么我们来看看我亲爱的齐八爷怎么设定,众所周知,朱棣当上皇帝就是他夺了他侄子朱允炆的王位,而历史上这位朱棣的侄子是随了他父亲朱标是一位忠孝仁义为重的皇帝,而就算他叔叔叛变他,他也绝对没有下令要杀朱棣,因此这样的仁君,当仁不让的该给我们齐八爷坐。
那么故事就以他们俩为主线展开。
暂且定个朝代,存在明末清初,国号仁,就叫仁朝吧。
故事开始(一切以明朝那些事洪武年至永乐年间事情为背景,讲清楚在明目张胆,大肆抄袭,最近对抄袭好像话题很火,可惜中国不讲什么知识产权。)
此篇结束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待周末补完,再喊十遍,我喜欢朱棣!!!!!!


仁武三十年,做了三十年皇帝的仁太宗在一片哭喊声中驾崩,此时在太宗灵堂前哭天抢地的为两排人,右一排为太宗的儿子们,也就是皇子,以长子齐桓为首,之后依次为次子齐羽、三子齐煦、四子齐炽,五子齐天、六子齐殊。与之并排的现在看来都个个为柔弱女子,她们是太宗的妃嫔,以皇后程琦兰为首,同样按位份依次为,贵妃张素、妃瑶玉。至于什么嫔啊、贵人啊、答应之类的女眷早就在宫斗中死的死,囚禁的囚禁,太宗剩下的妻妾确实只有左排的三位,而这些女眷对应的子嗣则为,皇后育皇三子齐煦,贵妃育皇五子齐天、皇六子齐殊,瑶妃未有己出,这样问题也就来了,那么皇长子齐桓和皇次子齐羽为何人所出呢?这就要说道一件仁朝建朝后另皇室蒙羞的事情,同时我们借此也来梳理一下这六位皇子之间的关系亲疏。
仁武元年,太宗举兵灭明朝,平边境各前明附属国后,在明京城(现紫禁城)建朝,号仁,明太宗登基后,便开始大兴休养生息政策,即恢复生产,带着这片广袤土地上的百姓开始往兴兴向荣之盛世前进,明太宗在他治国的三十年里确实向世人展现出一位明君的能力及治国之道,仁朝在他的治理下达到鼎盛,但在这一片开元盛世的背后,皇宫里正发生着一件另这位明君终身蒙羞的一件事情,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抢占民女,其实作为皇帝,天下都是自己的,更何况是天下的女人,话是这样说,但做却不能这么做,明太宗总体上来说不是个好色的皇帝,只是天下男子应该无人不会对美女动心,皇长子和皇次子的母亲就是这么一个另国家坐高统领一见倾心的美女,那么她到底有多美貌呢?可以这么说,如若将她放在三国时期,那四大美女之位中应该就没貂蝉什么事了。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