煊哥是八嫂

ALL八

冷眼旁观

我发现一件事就是有些人把自己包装成人然后占个他以为的“道德底线”龟缩在那里不停的攻击你!对于这样的人,我很生气,以我上升白羊的脾气,有很大可能,当我的理智压制不住内心喷涌而出得怒火时,我会选择一刀戳死对方,让他永生永世闭嘴🤐!可是太阳☀天蝎的我,骨子里是冷静的,首先,我明白戳死你我要坐牢,再这,我连他的脸都不想看见,用刀戳死他我真的挺不屑的,毕竟我在公司是以冷出名的!其实以前我总觉得,撕逼双方最后说出的那句:你等着老天会收拾你的!这句挺无聊的,首先不管存不存在老天,即便有,可说这句看似恨话的人太多,就算老天想帮你解决,他也来不及,你要么取个号,但一定会有这样的提示,在您年前排队的还有xxxxx人!综上所述,你会觉得我确实没什么攻击力,因为面对恶人除了自己不开心也没什么有效的反击能力!于是,我长引用鲁迅得一句话,唯沉默是最高的蔑视!来回之!可惜,我内心还是生气的!于是,我突然发现其实,你根本没必要,因为恶人终有恶人磨!老天来不及做的是就派其他恶人去做这样如此,恶人的存在还蛮必要的,于是乎,我惯以我的冷,俯视着他的折腾,然后自取灭亡!而让我更惊奇的是,我越冷,他便闹的更厉害,然后死亡速度越快!快哉快哉!所以人,还是要从善!(˶‾᷄⁻̫‾᷅˵)

评论